「平邑新时代文明实践」 铜石镇卫生院联合县医保局开展入户走访住院贫困户活动

2020-07-22 02:42:00 作者: 「平邑新时代

为了解贫困患者住院报销及疾病治疗状况,7月19日上午,铜石镇卫生院及县医保局对庞家村、铜石居委会村住院患者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在卫生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村人员逐户查看了住院贫困患者的住院结算单,查看报销比例,耐心与贫困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交代康复注意事项。贫困患者武京荣握着来访者的手激动地说“我这病多年了,要不是咱的政策好,俺可治不起,俺村梁医生隔几天来一回,给我测血压、测血糖,还帮我从医院里捎药,服务太好了,也谢谢您大雨天的过来看我”,朴素的言语意味着无尽的感激和谢意,看着老人满意的笑容,大家心里感到非常欣慰。

此次走访活动,深受贫困群众欢迎,县医保局领导也对铜石镇扶贫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高度认可。

【来源:平邑县铜石镇卫生院】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