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2020-07-31 11:23:43 作者: 我州电影院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观影的市民有序入场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在各项防疫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以于 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中高风险地区影院则暂不开放营业。我州及时落实相关通知精神,各家电影院于7月2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影院在停业了100多天后,熟悉的“龙标”声音再次响起,尽管没有新片上映,许多观众仍然选择重返影院感受久违的影院氛围。

“一进影厅就闻到一股消毒水味,说明电影院的防控措施做得比较好。虽然是周末,但受疫情影响来观看电影的人比较少,但丝毫不影响我看电影的好心情。”市民查师雅说,影院关闭期间,尽管网络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观影平台,但视频网站、随时可以快进的电脑屏幕都无法替代那块牵动人心的银屏,许多影迷仍翘首期盼能够重返影院,在“黑漆漆”的影院空间里享受平凡生活之外的绮丽光影。

“在营业之前,我们将各影厅的里里外外都进行了消毒。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影厅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放映间隔时间由15分钟调整至30分钟,确保每一位影迷朋友有一个安全、卫生、干净的观影环境。”泸水大犀牛影视城工作人员赵社娟告诉记者。

来源:怒江报

原标题:我州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吴佳娴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