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骑手被撞受伤 警医开启救援绿色通道

2020-07-31 11:21:18 作者: 电动车骑手被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救援能力和水平,青岛城阳交警大队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健全完善应急救援机制,确保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理及时、伤员得到有效救助。

事故现场

7月21日19时30分许,王某驾驶鲁BR81H3号小轿车沿李家曹村社区道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王沙路路口左转弯时,与沿王沙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谢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致两车损,谢某受伤。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和防护,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发现电动车骑手受伤较重,迅速启动警医合作联动机制,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前往事故现场开展联合救援。稍后,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医疗人员将受伤者抬上担架转移至急救车内开展救护。

120救护车载着谢某赶往医院抢救

随后,民警护送120救护车快速将受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通过交警和医务人员的合作联动,伤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目前伤情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