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汇青城 盛夏8月唱响呼和浩特

2020-07-31 10:35:32 作者: 青年汇青城

呼和浩特,青色的城。这座浪漫的城市里有着数不清的故事,音乐人总是习惯把那些语言无法表达的情愫写进旋律里,用一首首藏着回忆的歌曲赞美家乡,歌颂呼和浩特。

盛夏8月,青年汇青城·唱响呼和浩特本土音乐人沙龙将在青年广场燃情开唱。作为青年广场落地以后的第一个品牌活动,沙龙将邀请十余位本土音乐人,畅谈音乐理念,共叙青城故事。

为繁荣呼和浩特文化艺术创作,鼓励热爱呼和浩特并积极宣传呼和浩特的音乐人,进一步提升青年广场的品牌知名度,奠定青年广场交流、开放、志趣吸引的定位,青年广场项目组委会将在青年广场线下常态化开展青年汇青城·唱响呼和浩特本土音乐人沙龙,邀请歌唱呼和浩特的音乐人讲述他们与这座城市的故事。

青年汇青城·唱响呼和浩特本土音乐人沙龙第一期的嘉宾张涵是一位民谣唱作人也是自由摄影师。张涵创作并演唱的音乐作品《呼和浩特 我只欠你一首歌》一经发布即好评如潮。这位呼和浩特土生土长的音乐人对故乡的热爱让无数在呼和浩特生活的人感到了共鸣。正值张涵新歌《夜色青城》发布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他的音乐故事,去听听他写给呼和浩特的情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中共玉泉区委宣传部指导,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新浪内蒙古、玉泉区总工会、共青团玉泉区委员会、玉泉区妇女联合会承办。(高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