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什么意思: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

2020-07-29 03:42:54 作者: 小娘惹什么意

  小娘惹是刚刚上映不久的电视剧,影响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了一致好评,不管是从角色上还是剧情上都近乎完美,尤其是人物上刻画的非常详细,那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是怎样的呢?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去了解了,除此之外,很多人都在猜想小娘惹什么意思,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小娘惹什么意思: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

1小娘惹什么意思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定没有听过“小娘惹”这个称呼,但是,我猜每个人都能想得到这是某个地方独有的称呼,经过了解以后,在国内并没有这样的称呼,这样的说法而是出自于东南亚的一些国家。

  虽然现在是一种马来西亚文化,但是这样的称呼却是当时的华人最先使用的,在当时华人移居到了马来西亚,于是就把这样的文化带到了当地。小娘惹一般指的就是结婚后的女性,也就是妈妈这样的称呼,就相当于我们叫“妈妈”吧。

小娘惹什么意思: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

2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

  小娘惹这部剧的人物关系还是非常负责的,对于每个人物都是为了促进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她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就有了不同的人物结局。

  黄玉珠的结局是精神失常了,于是就被送到了精神病医院,对于这样的结局真的是让人非常心痛,自己的生活只能这样度过了。

  黄珍珠的结局是被陈锡抛弃了,虽然还有着这样的名份,但是却没了这样的感情了,这完全就是一种感情的背叛。

小娘惹什么意思:小娘惹各个人物结局

  桂花的结局就是中风瘫痪了,没有了生活能力,这样的结局对于以后的生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只能依靠他人了。

  罗伯张的结局就是付出了生命,这也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结局,毕竟自己恶行不断,有这样的后果也是非常正常的。

  月娘在最后虽然还喜欢着陈锡,但是自己已经嫁给了保罗,为了家庭的幸福,自己没有接受陈锡的追寻,可能这也是因为自己背负了太多的责任,需要考虑的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