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2020-07-29 02:57:44 作者: 陶阳退出德云

  德云社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机构,大家也都很喜欢其中的相声,慢慢地知道和喜欢的人多了,它的名气就升起来了,随着大家关注的增多,有网友发展郭德纲的义子陶阳退出了德云社,网友们开始对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有了好奇,接下来就来了解下其中的原因。

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1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

  可能现在很多人对陶阳都不认识,但是如果有了解京剧或者相声的应该会认识他,他在京剧方面还是比较有名气的,也非常有实力,在很多的比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后来却加入了德云社。

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知道他加入德云社之后大家都期待看到他的作品,但是他的作品却很少让观众看到,等来的却是他退出德云社这个消息,陶阳为什么要退出德云社呢?其实陶阳在德云社的名气虽然不高,但也是非常努力的,他也是对相声这种形式非常喜欢的,但相比于相声他对京剧还是有一种情怀的,他选择离开德云社也是为了学习京剧,让自己在京剧这方面更厉害。

2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关于陶阳离开德云社的原因非常简单,并不是像很多观众和网友形容的有矛盾,在德云社中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尤其郭德纲非常看好陶阳,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陶阳退出德云社原因:郭德纲有多喜欢义子陶阳

  在陶阳很小的时候郭德纲就认识了他,后来郭德纲看中了他的京剧表演,而且觉得他也可以说相声,后来就把陶阳签到了德云社,起初大家都不看好陶阳,在德云社中大部分人觉得陶阳在说相声方面没有什么能力,大家也觉得他不适合在德云社,关于这样的讨论非常多,但是郭德纲并没有太在意那些评论,他还是觉得陶阳非常好,郭德纲在很多场合中也都对陶阳称赞有加,慢慢地都看出了郭德纲对陶阳的喜欢。虽然陶阳的名气不高,但是他却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他是一位非常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