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风筝影子什么时候暴露的

2020-07-29 02:13:18 作者: 风筝电视剧影

  大家对于《风筝》这部影视剧应该非常熟悉吧,作为一部谍战片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剧情也是非常的出色,让人非常的烧脑,其中影子这个角色一直都是非常隐秘的,那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呢?通过了解就会发现,影子这个角色虽然隐藏很深,但是影子还是暴露了,那风筝中的影子是什么时候暴露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1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

  作为一部谍战片,一定是有那么一个角色身兼要职,而且对于她的真实身份是一无所知的,一般都是有特殊的称呼,而风筝电视剧中影子就是这么一个角色。

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风筝影子什么时候暴露的

风筝影子韩冰

  在电视剧风筝中,我们能够发现影子就是韩冰,韩冰表面上是中国共产党侦查科的成员,实际上却是对方派来的卧底,她之所以潜伏下来,就是为了能够找到“风筝”这个神秘人物是谁,这完全就是局中局呀,虽然韩冰是一个坏角色,但是能够潜藏如此之久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足以看出韩冰还是非常有能力的。

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风筝影子什么时候暴露的

风筝影子韩冰

2风筝影子什么时候暴露的

  影子是在42到45集暴露的。在此之前,郑耀先因为自己的过错被抓进了劳改队,在这个时候,自己遇到了韩冰,并且产生了浓厚的感情,但是由于郑耀先遭到了批斗,在批斗的过程中,自己迫不得已的拿出了韩冰的笔记本,就是因为这个笔记本,韩冰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因为在这个笔记本中夹着国民党的邮票,就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细节,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风筝电视剧影子是谁:风筝影子什么时候暴露的

风筝影子韩冰

  虽然郑耀先知道了韩冰的真实身份,但是并没有暴露她,而是对别人选择了隐瞒,从这里就能够看出来,郑耀先还是非常喜爱韩冰的,对她拥有最真实的感情。直到后来才告诉了陈国华一人,虽然心中已经了解了韩冰这样的身份,但是一直都是不敢去相信的,自己心爱的女人居然是国民党的卧底,这一点是不能容忍的,这也是自己最失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