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点赞微博力挺吴亦凡怎么回事 赵今麦吴亦凡什么关系

2020-07-29 02:14:27 作者: 赵今麦点赞微

近日,关于《青簪行》剧组被爆出有阴阳剧本的消息一时间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对于这件事情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赵今麦点赞了一条diss杨紫的微博力挺吴亦凡。赵今麦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呢?

在《青簪行》剧组因纠纷出现在热搜榜单后,演员杨紫在6月6日发长文回应了各种是非。而赵今麦点赞的这条动态。

去年赵今麦和吴亦凡一起搭档拍摄了爱奇艺自制的综艺节目,在节目里面,吴亦凡也是十分的关注这一个小妹妹,也有非常多的人竟然把他们两个组成了CP,为了他们两个人的CP粉。不得不说,在这一部综艺节目里,吴亦凡确实非常的关照,这一个初来乍到的小妹妹。

这次赵今麦点赞diss杨紫的微博,其实就是在站队力挺吴亦凡。赵今麦和吴亦凡自从合作过之后关系一直挺好的,赵今麦也一直都想从吴亦凡那边多接触一些时尚圈的人脉和资源,这次就是在向吴亦凡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