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时捷911雨夜肇事逃逸,3天后司机落网

2020-07-31 11:21:35 作者: 北京:保时捷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的天气多为雷雨天,您在路上驾车行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前两天,在三环主路京广桥上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但是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报警,而是选择了直接离开现场。

民警说,这个录像就是被撞的迈腾司机给我们提供的行车记录仪。从这个记录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迈腾在京广桥上北向南正常行驶,911行驶在最外侧车道,是从第2条车道向最外侧车道并线,当时速度非常快没有刹车,直接把迈腾挤到了应急车道,造成迈腾左前损坏。

事发时,迈腾车内还坐着一名孕妇,由于肇事车辆车速较快,迈腾司机没有追,恰逢当天晚上又下着雨,也没有看清肇事车的号牌。

通过行车记录仪,民警吴昊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保时捷911,可是号牌只能辨认出最后两位2和9,缺少关键信息,于是,吴昊决定从肇事车辆的来车方向进行追踪。

吴昊推断,如果肇事车是从工体或三里屯方向驶过来的,东三环辅路旁康莱德酒店门前的匝道入口,一定会是这辆车的必经之路。果不其然,酒店门前的公共视频里发现了该车的踪迹。

很快,吴昊在工体北路与东三环辅路的交叉口再次发现了这辆肇事车。

最终,吴昊在走访了5个停车场后,在中国红街地下停车场发现了肇事911。

案发后的第三天,民警找到了当时开车李某,并在肇事车右后方发现了一处新剐蹭的痕迹。

面对民警,司机李某依然在狡辩,说根本不知道撞了车,自己车右后方原本就有一处伤,所以他也没在意。

李某的狡辩并没有让他逃避法律的制裁,由于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因此李某最终因肇事逃逸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8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咱们司机在雷雨天一定要减速慢行,而且在超车的时候,一定要在被超车辆的左侧进行超车,这样是因为驾驶员在左侧,能够更好的观察到后方的情况,再一个就是,咱们在超车的同时,也要确保自己车辆的后方是安全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