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团队发现天坑遗迹内,隐藏着千万年前的遗迹

2020-07-22 01:09:27 作者: 小说:团队发

众人盯着这道门,足足是看了许久。

李长青大致观看一眼,就觉得这道门,高在十米,宽在八米左右。

这就是地狱宫殿的入口。

一旦从这里进去,危险必然很大。

盯着这个地方,看了好半响,李长青觉得,就站在门口,都已经感觉到一股很强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之中。

这种感觉,确实是让人有些觉得不舒服。

李长青变得警惕起来,他此刻很清楚,这个地方,并不简单。

若是想在这里获取神剑,必然是不简单。

大家走过来,都是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这道巨大的门。

这个时候,李长青就说道:“南伐前辈,你可有办法,将这巨门打开?”

南伐至尊摇了摇头,说道:“少门主,老夫无能为力,此地,只有一人能将其打开,那就是少门主您,您只需要将手,放置在前面的晶石之上,此门即可打开。”

闻言,李长青也算是明白了。

既然是如此,那他就走过去。

来到前面,晶石所在之地。

目光所及,那是一块红色的晶石,个头不大,但是其颜色,鲜艳无比,令人觉得很神奇。

李长青则是笑了起来,说道:“没想到,这块晶石,还是一等一的好东西,确实是不错。”

接着,其余人都盯着李长青,心中都有些紧张。

谁都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但是此刻,目光都是紧紧的盯着。

李长青接着就动手。

只见得,在触碰红色晶石的瞬间,红色晶石的光芒突然强盛起来,接着就让所有人都无法睁开眼睛。

当光芒散去的时候,这道门已经打开,其速度,也是令众人大吃一惊。

李长青,果然是少门主。

这是南伐心中的想法,再次确认下来。

眼前这个门被打开,一股煞气从里面弥漫出来。

这让李长青也是不由的皱起眉头,当即就说道:“这里面的不只是有煞气,还有杀气。”

黑羽点点头,说道:“青哥,这个地方,确实是有些令人觉得不简单啊。”

“是啊,这个地方,确实是不简单,要是进去,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寒烟苒说道。

李长青盯着这个入口,看了一会儿,就说道:“你们留在这里,我和柳青秀,还有南伐前辈一起进去,其余人都留在这里。”

“青哥,我和你一起进去。”黑羽说道。

李长青抬起手,拒绝道:“不用,这个地方,还是我们三人进去就行,毕竟很危险,你们就留在这外面接应我们。”

黑羽只好点点头,然后就说道:“行,那你们进去了,可要小心一点,若是有什么危险,尽快离开,我们在这里,接应你们。”

李长青点点头,然后就说道:“你们就放心吧,好了,我们进去了。”

说完,李长青就和柳青秀,还有南伐两人,走进去。

来到这里面的时候,然后就停下来,发现这个地方,面积很大。

“这里,都关押了一些什么猛兽?”李长青问道。

“少门主,地狱宫殿,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关押的是当时罪大恶极之人。”

“第二层,是修真者,第三层才是猛兽。”

南伐将这里的情况大致都说了出来。

李长青这个时候大概也就明白过来。

接下来,他就继续往前走。

当走到第一层的时候,就发现这里是一个巨大的空间,有无数铁笼,还有许多的牢笼。

只是,这些铁笼和牢笼之内的人,都变成石人。

李长青走到距离自己最近的那个牢笼面前。

仔细的看了看,然后就说道:“他们,这是怎么了?”

“当年,少门主在离开之时,将他们全部封印,只有少门主,获得神剑之时,恢复力量,才能解封。”

“神剑,就在第三层。”南伐说道。

听到这里,李长青点点头,接着就继续往前走。

现在来看,这里的情况,还算是安全。

不过,往前继续走没多远。

李长青就发现,这里有几个牢笼被打开了。

似乎是里面的人,已经提前被解封。

“看来,已经有人提前被解封了。”南伐说道:“不过,就算被解封,他们也无法离开这里,毕竟这里有少门主亲自布下的阵法,阵法不破,就算用通天本领,也无法离开。”

这一点,南伐是非常清楚的。

“哈哈,终于有人来了。”这个时候,在不远处传来笑声,李长青当即就抬起脑袋看去,就见到前面不远处,有一个人出现。

这人穿着打扮,都显得有些邋遢,衣服也破烂不堪。

看着情况,应该是苏醒过来,有一段时间了。

而这里,又没吃的。

想要在这里生存下来,自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魔焰,真没想到,你能突破封印。”南伐见到对方是魔焰,也是有些吃惊,但很快就平静下来。

魔焰笑了笑,立马就认出了南伐。

“哈哈,南伐老二,你没想到吧,我会破了封印。”魔焰笑了起来:“不过,那也只是一年前的事,要是我知道,破了封印也无法离开这里,那我还不如不破,不过,你们现在来了,那我就有机会出去了。”

“想出去,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南伐说道:“见到少门主,还不速速前来拜见。”

少门主!

魔焰这一听,当即就瞪大眼睛,立马就走过来。

见到李长青的时候,当即就跪在地上:“魔,魔焰见过少门主。”

“起来吧。”李长青淡淡的说道:“我现在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魔焰皱起眉头,看来少门主还没有恢复记忆,而且力量也没有恢复,若是如此,他们就算苏醒过来,也是无法离开这个地方。

若是自己帮助少门主获得神剑和力量,那自己就算是立功,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离开这里,去过一点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少门主,在下愿意陪少门主前往第三层,获取神剑。”

魔焰说道。

李长青点点头:“好,既然如此,我便给你一次机会。”

就在这个时候,好几个人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