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连累亿万铁杆球迷,被北大学者王**嘲讽,还扬言球迷素质低

2020-07-21 16:12:10 作者: 国足连累亿万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足球再次迎来暴击,近期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都在痛斥中国足球,尤其是在美团的CEO王兴开口之后棋圣聂卫平,知名的导演和编剧,甚至于人大硕士***都过来踩国足一脚,开始痛斥他们。

其中很引人关注的就是北大的学者王小东,他再次录制了一段视频,这一次他不仅仅在喷中国足球,干脆连中国足球的球迷们一起骂了,可以说嘲讽的意味非常浓。这次的北大学者王小东说到中国足球就是这么让他失望,并且求中国足球在2030年的时候,让他在世界杯上看到国足的身影。

关键是这一次,他不仅仅在嘲讽中国足球,还在让中国足球的球迷们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质。光是嘲讽国足就算了,这一次王小东却还说:“中国足球该怎么搞呢?请你们球迷们先提高素质。中国足球人口少,你们这些球迷是干什么的呢?自己为什么不去当足球人口,让自己的孩子去当足球人口,让身边的人去当足球人口呢?”

所以在喷完中国足球后,王小东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国足让他失望了,你们对不起我,你们这些污言秽语的部分球迷还在为中国足球辩护。”最后这位王小东学者说2022年他67岁,应该是看不到中国足球在世界杯上的身影了,不知道2026年71岁的时候能不能看到,或者说2030年能不能让他看一回呢,到时候他75岁了:“求求你们了,让我看看吧。”

可以说这一次王小东的话又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起初他只是在喷国足,确实质疑国足的人很多,多一个不多,但是少一个也不少,肯定不差他一个人。可是问题是说着说着他就把矛头对准了中国球迷,那就让人看不懂了。


中国足球虽然是不行,但是国足绝对有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迷,不管国足烂成什么样,他们都没有放弃,至今仍然坚持着自己的理念,支持着国足。有的时候嘴上骂的狠,但是下一场国足的比赛还是会去,第一时间观战,也是为他们揪心。所以骂中国足球就算了,但是国足的球迷们真的没犯错,他为什么要**足球迷呢?还让球迷提高素质,但是一个北大的学者对于这件事耿耿于怀,斤斤计较,他的素质就很高了吗?

难怪在看到他的发言后,有不少网友们也是纷纷回应:“你可以夸你自己,但是你用贬低别人来夸自己就显得很没有风度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些什么,骂球员,骂球迷,感觉他是在蹭热度。”、“听说有人扒皮这个学者活了60多年,著名论文寥寥几篇不说,还都是在挑口水。”、“哗众取宠,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辱骂那些跟你完全不相关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