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今日股市走势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2020-07-29 15:24:35 作者: 7月29日今

  7月29日今日股市走势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全线飘红,沪指收报3点,涨幅%。

  7月29日,隔夜美股尾盘跳水收跌,A股沪深两市亦双双低开。家电、医药、旅游等消费股集体领涨,科技股亦延续活跃,沪指午后涨超2%逼近3300点,创业板指大涨逾3%。盘面上全线飘红,家用电器领涨逾5%。题材概念方面,国家大基金持股、生物疫苗概念领涨。两市成交站上万亿关口,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北上资金净流入约9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收涨,家用电器领涨,电子、医药生物、非银金融等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国家大基金持股、生物疫苗、氮化镓等概念涨幅居前。

  中原证券策略分析师杨震宇对财新表示,7月29日盘面并无明显利好因素出现,股市上涨主要是由于前期利空消息影响暂歇,医药、券商等板块大举反攻带领行情回暖;此外市场情绪改善,北向资金重新净流入,成交再度放量。目前市场处于前期快速上涨后的震荡调整期内,重大负面消息会冲击盘面,表现在接近周末单日下行。后市投资者还需要警惕风险,做好仓位管理,防止不确定性因素的扰动。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认为,市场在经历7月过快上涨,短期在面临外部不确定环境下,可能还面临一个阶段的整固,新一轮上行行情还需要等待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