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行情怎么查看?2020新三板精选层股票后市如何?

2020-07-29 15:15:06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真刺激!新三板精选层开业首日,个股就集体走出“过山车”般的行情,资金博弈激烈,甚至有不少股票遭遇破发。

  A股市场上“新股造福”的神话在新三板精选层上似乎被推翻,但专家认为,这其实是正常现象,是个股估值的理性回归,也是与国际接轨的表现,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同时,有部分个人投资者不知从交易软件上如何便捷看到精选层个股的实时表现,专家也给出了解答。

  开业首日个股波动剧烈

  “此时是不是应该庆幸我资金量不够,没资格参与其中。”看到昨日32只新三板精选层新股闪亮登场后冰火两重天的局面,90后淳安人祝先生说:“还好我就看个热闹,打新的要是一早没跑,大多就被埋了。”

  昨日早上9:30,新三板精选层开市,首批32家企业开盘全线上扬,永顺生物、同享科技等个股一度涨幅超过100%。但10分钟后,个股走势就开始出现下挫分化,集体剧烈波动,股价大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整体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

  截至收盘,10家公司股价收涨,1家股价收平,其余21家公司股价均收跌。涨得最好的是同享科技,全天收涨55.4%,紧接着为永顺生物,涨幅为39.86%,这两只个股均涉及近期的热门概念,分别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企业、生物医药企业。全天走势最为惊心动魄的是泰祥股份,也是跌幅最甚的企业,单日振幅66.75%,全天跌幅为20.83%。贝瑞特则收获了昨天的单日最大成交金额,超8亿元,总市值达到221.37亿元,为精选层中市值最大公司,涨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