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无名指戴戒指被疑结婚?工作人员却称无特殊含义

2020-08-02 18:31:05 作者: 吴倩无名指戴

    提起演员吴倩,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目前是演艺圈当红的小花,前些日子还因为热播的校园青春剧《冰糖炖雪梨》中棠雪而受到不少的关注。近日吴倩现身淘宝一姐薇娅的直播间,为自己的家乡湖北带货,当时吴倩在直播中呆萌的啃着鸭脖,也是十分的可爱,不过左手无名指戒指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吴倩无名指戴戒指被疑结婚?工作人员却称无特殊含义

  众所周知,吴倩与演员男演员张雨剑合作《我只喜欢你》之后,便频繁被传出恋情的消息,虽然当时当双方当事人从来没有回应过此事,但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同框出现的画面,年初的时候,吴倩还被网友猜测已经产子的消息,如今在直播间无名指上的戒指,更是引发更多的猜想,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热议和围观,被网友猜测好事将至。随后就有媒体去求证了吴倩的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却表示戒指没有特殊的含义,表示吴倩从小就喜欢戴,就是小女孩儿喜欢饰品,也有一些商业合作需要带,所以没有别的意思。

吴倩无名指戴戒指被疑结婚?工作人员却称无特殊含义

  虽然工作人员这样回复,但在网友的心里一直都是认为吴倩和张雨剑私下恋爱是真,而且前几日吴倩直播中,有眼见的网友发现,吴倩所坐的椅子,与张雨剑之前自拍照里的椅子几乎一模一样,不少网友都直呼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官宣好消息。

  吴倩作为当红小花,这几年发展非常的不错,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获得关注,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张雨剑虽然事业不及吴倩发展的好,但这两年也是挺不错的,年初的时候因为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