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甜蜜为鹿晗庆生,关晓彤和鹿晗怎么认识的

2020-08-02 17:46:24 作者: 关晓彤甜蜜为

       众所周知,关晓彤与鹿晗这对小情侣,交往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一个是当红小花,另一个是流量男偶像,所以二人公开恋情以后,感情生活就备受媒体的关注,4月20号是鹿晗的生日,生日,而作为女友的关晓彤。卡点甜蜜为男友鹿晗庆生,并晒出鹿晗吃火锅的照片。

关晓彤甜蜜为鹿晗庆生,关晓彤和鹿晗怎么认识的

1关晓彤甜蜜为鹿晗庆生

  这次关晓彤也是连续三年为鹿晗庆生,关晓彤特意卡点在00:30分送上祝福,因为今年刚好是鹿晗的30岁生日,可谓是十分的用心,虽然刚开始时候二人公开恋情并不被看好,鹿晗的粉丝甚至脱粉儿来反对这段恋情,不过可当时的鹿晗还是非常的硬气的。表示即使脱粉,也会选择公开恋情,这句话也是圈粉不少。

关晓彤甜蜜为鹿晗庆生,关晓彤和鹿晗怎么认识的

  二人是在2017年公开恋情的,之后也是非常的低调,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体出现过,但私下会经常被媒体拍一起约会的画面,经常到韩国,日本等国家游玩。虽然从来没有在公开合体过,但是俩人总会在微博暗暗的秀恩爱,比如情侣鞋子,情侣物件,特殊的日子。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修成正果吧。

关晓彤甜蜜为鹿晗庆生,关晓彤和鹿晗怎么认识的

2关晓彤和鹿晗怎么认识的

  当初关晓彤与鹿晗宣布恋情的时候,非常的突然,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两个人看似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走在了一起,因此不少小伙伴们对于鹿晗和关晓彤是怎么认识的,也是非常的好奇。据了解鹿晗和关晓彤都是北京的,而且作为娱乐圈的当红艺人,所以应该很早就知道对方的名字。据悉鹿晗与关晓彤最开始相识是在鹿晗的生日会上,关晓彤是被邀请来的,后来也合体参加过一些活动,综艺,还一起拍摄了电视剧《甜蜜暴击》。估计是双方慢慢的变的熟悉,从朋友发展为恋人的吧,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