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若对等报复,选择驻HK领馆

2020-07-26 09:43:21 作者: 0723 若


贡嘎山脉-子梅垭口_全景图/版权所有者 猎手军机处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今天则是探底反抽。
很明显的洗盘动作,反复多次,逐步解放上面的套牢筹码。
明天周五,周末效应,特别是中方誓言报复美无理关闭中国休斯顿总领馆,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资金势必进行规避。
因此,明日大盘看区间震荡;下周看新高

若对等报复,猎手建议学习俄罗斯,由网友票选。
猎手将投票美驻HK领馆(HK弹丸之地,有1000多名使馆人员,可见大多不干正事),72小时搬离,这才能打疼美国人。
当然,一旦做出这个选项,意味着紧张关系的进一步加剧。
美大选已进入最后100天,金毛在面临疫情加剧、民调下滑等压力下,情绪极度不稳定,其决策有失控的苗头。
作为股民,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仓位,特别是不能玩杠杆

情绪方面,昨日转点,今天得到确认,高度连板龙东安动力继续向上打开空间,赚钱效应和容错率非常好。
明日前排股大概率加速,后排股分化,但情绪周期不改向上的趋势。
操作上,明日早盘大盘惯性冲高时,去弱留强/去弱择强,选择龙头或有机构底的人气票介入。

题材方面,今天军工板块最热,其次则是医药医疗题材;而踏空资金则挖掘了前期妖股,如星徽精密、沈阳化工。
今天军工板块有个现象值得警惕,就是涨停的以低位首板居多,如新余国科、江龙船艇,说明资金坚定做多的决心不足。
因此,除了人气龙头个股,操作上尽量低吸低位股,不要追高。
医药医疗题材,疫情消息不断,且中报业绩大多非常好,叠加****紧张,作为防御性板块,自然成为机构资金的选项之一。
但今天尾盘金达威、丰原药业、智飞生物、天坛生物均炸板,连涨数日的医药医疗题材短期内面临调整的压力
操作上,选择走出趋势、有机构底的个股,沿着5日线低吸介入。
免税概念,昨晚南宁百货公告称已开始申请免税牌照,今天一字涨停,资金随即挖掘了海汽集团、中国中免。今天海汽集团给了低吸的机会,介入的朋友11点利润在手。
近段时间,免税相关的消息不断,有助于保持热度。但个股的持续性一般,比如西藏珠峰今天就未能连板,因此操作上只适合低吸人气股套利。

明日的机会
航天彩虹,军工概念,有机构资金入驻。明日若低开,关注沿着5日线的低吸机会,高开低走则放弃。
中国中免,免税概念中军,后市关注沿着5日线低吸的机会,当天高开低走则放弃。
西藏药业,疫苗人气股。今天龙虎榜显示机构资金大举入驻,大柚子作手新一也有介入。明日若低开,可注意低吸的机会,高开低走则放弃。
已上车的个股:
金力永磁,早盘号中提醒放弃。
亚光科技、润和软件,今天没有给出买点。
海汽集团早盘号中提醒关注,今天也给了低吸的机会,介入的朋友11点利润在手,明日大概率走加速,不涨停就卖出。
中航沈飞,今天给了换手回封板上介入的机会,但全天表现一般。明日早盘若承接一般,就卖出。
军工ETF,今天给了低吸的机会,至少4个点的小肉,后市注意高抛低吸。

最后,猎手有个小请求,就是朋友们阅读后能顺手点击“在看”!
一直有朋友在问如何关注“寻龙猎手”早盘号,这里猎手把二维码放在下方,朋友们可以扫描后加关注: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