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排名选高校!江西高考一分一段表出炉!600分以上人数是...

2020-07-27 13:03:04 作者: 看排名选高校


宜春市***

有态度 有温度 宜春青年都在关注


7

25

周六

真正的乐观不是盲目相信一切都会顺风顺水,而是一种允许失败的心态。


你过本科线了吗?

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专业要怎么选择?

7月24日,

江西高考成绩分数段情况出炉!



我省高考文化成绩600分以上的考生

共有12798名

其中

文史类有1125名

理工类有11673名

快来看看你在哪个“段位”吧!


2020年江西省本科文史分段表

(滑动查看)


2020年江西省本科理工分段表

(滑动查看)

2020年江西省三校分段表

(滑动查看)


一分一段表是什么?


1、所谓“排名”,也就是考生在全省所处的位次


根据“一分一排位”表格,可以清晰地看出,全省每一分的考生人数以及同分的考生人数。然后再结合近三年高校招生录取线所对应的“位次”,就可以很清楚地推断出考生处在上、中、下哪一个层次院校,锁定目标志愿院校。因此在填报高考志愿时,使用“一分一排位”表格,对科学确定考生志愿,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2、院校投档过程中,尤其是一些热门院校或者省内招生大户,经常会遇到“同分考生扎堆”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同分决位次。在考分相同的情况下,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文史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工类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特别注意“志愿扎堆”的问题。


如何根据一分一段表填报志愿


1、考生可以在“排位表”中查找与自己的成绩相对应的分数排名,确定个人成绩在全省的位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