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 | 汉沽警方抓获一倒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嫌犯

2020-07-26 13:10:39 作者: 亮剑2020

近日,汉沽警方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持续发力,经深摸细查、持续奋战,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倒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6岁,汉沽管理区震新村人),为全面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断链行动再添新战果。

7月份以来,汉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梳理案件线索,发现汉沽管理区汉丰镇震新村陈某有倒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的重大作案犯罪嫌疑,但嫌疑人陈某多次受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行踪不定,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

为早日抓获嫌疑人,汉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场部派出所组成专案小组,办案民警不顾身体疲惫及天气的炎热,在犯罪嫌疑人经常出没地进行蹲守、设伏。

经连续数日蹲守后,7月15日10许,办案民警成功在震新村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倒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