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王艳近照母慈子孝,嫁大12岁富豪

2020-08-13 15:33:56 作者: 45岁王艳近

       提起王艳我们并不陌生,一部《还珠格格》让王艳红遍大江南北,王艳在剧中饰演晴儿一角深受观众的喜欢,圈粉无数。不过走红后的王艳选择了结婚生子,逐渐淡出演艺圈,做起来豪门太太。
  近日“晴格格”王艳罕见露面,即便素颜出街,也是非常的漂亮,打扮的很清新,身材也苗条,一点也看不出不岁月的痕迹。王艳身边同行的还有许久未见面的儿子球球。14岁的球球身高和王艳几乎一般高,母子二人走在一起更像是姐弟。

  母子二人,一路有说有笑,这一幕也是很温馨了,值得注意的是,球球几乎拿了全部的行李,王艳只背了一个双肩包。不少网友感慨球球的变化很大。早些年王艳领儿子球球上综艺的一瞬间,但节目中,儿子对王艳异常不尊重,甚至喊妈妈是个猪头。介绍母亲,直呼其名,如果摔倒,不管妈妈先救爸爸。现在看来球球是长大了,懂得体贴妈妈,不在是当年那个调皮的孩子,不懂的尊重妈妈。
  王艳1974年2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的时候,王艳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梅花烙》,而进入演艺圈,从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

  王艳在《还珠格格》之后是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走红之后的王艳便淡出荧幕,安心做起了豪门阔太。将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在家庭。
  1995年,21岁的王艳通过老师介绍了认识了商人王志才,1997年王艳嫁给了大12岁房地产大亨王志才,2000年的时候二人正式举办了婚礼,2006年7月27日,王艳为王志才产下儿子,起名王泓钦,小名球球。也希望王艳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