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圆满收官 ,十年青春回忆落下了帷幕

2020-08-13 16:17:56 作者: 《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是我们熟悉的一部电视剧,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这部剧虽然存在过许多的争议,但是这十年期间,也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欢声,有感动,有成长。这部剧是很多80和90后的记忆,是有些人的童年,有些人的青春。看这部剧的时候,有人在小学,有人在中学,还有人在大学的。如今这些人中,有的在读大学,有的已经毕业,还有的已经结婚生子。

  爱情公寓在这十年期间,因为主演档期的问题,也暂停过一段时间,但是最终《爱情公寓5》还是回归了。近日《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已经圆满收官,《爱情公寓》在历经十年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也是爱情公寓最后的一部,据悉最后一节结束后,拍摄爱情公寓的样板房也将拆掉,爱情公寓也不会再有续集。

  好在《爱情公寓5》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大结局中都穿起了婚纱,西装。胡一菲和曾小贤有情人终成眷属,美嘉和子乔也终于修成正果,并且二人还有了孩子。子乔不再是曾经的花花公子,变得有责任,有担当。美嘉从那个一口盐汽水的女孩升级为妈妈。还有张伟,及新人演员诸葛大力,赵海棠,咖喱酱也有一个好的结局。虽然小姨妈和关谷,还有婉瑜,展博缺席了这一季,但也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剧中,婉瑜和展博多年以后相遇在国外的街头,而小姨妈和关谷选择在日本发展,并且还在那里结婚了。总之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结局和归宿。
  很多观众看完之后,都表示心里空落落的,之所以这样,因为那正是我们曾经的青春,就像这部爱情公寓,十年断断续续的青春回忆终于落下了帷幕。你好青春,再见那些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