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最新大片,胡杏儿和黄宗泽在一起几年

2020-08-13 17:02:24 作者: 胡杏儿最新大

       胡杏儿是香港知名女艺人,香港小姐出道。在生活上胡杏儿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近日胡杏儿网上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写真,已经是两个孩子辣妈的胡杏儿,身材依旧纤瘦。
  2月10号一组VLWANG时尚为“辣妈”胡杏儿拍在摄的最新大片正式曝光,大片中胡杏儿一共有三套造型,一套是是身穿白色西服套装,嘴涂红唇梳着大背头,超级的霸气!既有男人的帅气,又有女人的知性美丽。

  第二套造型是深V礼服,胡杏儿好身材更是一览无余,前凸后翘,身材牵手,蜂腰削背,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看来胡杏儿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极为严格,难怪是港姐出身的。

  最后一套造型胡杏儿身穿印花长裙搭配白色短靴,一双大长腿真是令人羡慕,这一套造型让胡杏儿不同前面两套的霸气,性感,而是多了一份优雅,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
  1979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2002年胡杏儿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流金岁月》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并且还获得了飞跃进步女艺人奖。胡杏儿出道这些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我的野蛮奶奶》《那年花开月正圆》等。

  胡杏儿的老公是李乘德,是猎头公司老板,夜店老板。2015年年初,有媒体拍到胡杏儿和李乘德街头热吻,随后恋情曝光。同年12月份,胡杏儿与李乘德举办婚宴  。2017年10月13日,胡杏儿在微博宣布生下宝宝 。2019年的7月份,胡杏儿又产下一个儿子。
  我们都知道胡杏儿在没和丈夫李乘德结婚之前,和著名演员黄宗泽有过一段恋情,据悉胡杏儿和黄宗泽2005年因戏结缘而相恋,2012年7月胡杏儿承认分手。这段恋情维持了七年之久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