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过程

2020-08-16 22:57:26 作者: 吴奇隆回忆追

  我相信大家对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不会陌生吧,他们的恋情不仅惊动了整个娱乐圈,甚至是惊动了所有的过人,作为娱乐圈里响当当的人物,关注度自然而然不会太低,那大家想不想知道吴奇隆是怎么追刘诗诗的呢?我感觉当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时候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过程

  吴奇隆刘诗诗情感经历:

  通过两人的介绍,两人是因戏生情的,因为两部戏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起初,因为刘诗诗特别的爱吃总会被吴奇隆拿来调侃,“吃货”一词便用在了他身上。再有就是吴奇隆特别的能讨人开心,情商非常的高,在两人一起拍戏的时候,由于压力太大,刘诗诗总是会起痘,为了让刘诗诗心情愉悦他也是煞费苦心,故意读错稿子只是其中一个微不足道的技巧,还有更高级的就是故意招惹刘诗诗,让她追着自己跑,这样自然而然的就心情愉悦了。吴奇隆也说过是自己追的刘诗诗,是自己表白的,其中的历程还是非常艰辛的,每一份感情都来之不易,都需要好好的去维护,应该去珍惜每一份感情。

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过程

  吴奇隆个人简历:

  吴奇隆,1970年出生于宝岛台湾,演员,人送外号“四爷”。

  我相信大多数人对于吴奇隆的记忆一定是因为小虎队,在当时,小虎队可谓是非常的火,具有众多的粉丝,是每个人追求的对象,尤其是对于众多女性来说,她们把小虎队成员当作自己的梦中情人,在小虎队解散了之后,他又从事演员事业,通过自己日复一日的努力,让自己的演戏技能有了巨大的飞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过程

  刘诗诗个人经历:

  刘诗诗,出生于北京市,演员。

  刘诗诗长得非常的漂亮,气质出众,是四小花旦之一。再加上自己后天的努力,让自己在事业上顺风顺水,受到了一致好评,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与吴奇隆的恋情也受到了众人的赞美。

吴奇隆回忆追求刘诗诗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