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高空告白杜江,杜江瞬间失声痛哭

2020-08-16 23:42:16 作者: 霍思燕高空告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夫妇,模范夫妻。每当我们提起杜江和霍思燕这对明星夫妻,大家对他们的印象就是很甜密,很浪漫。最近一段时间夫妻二人也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录制,随着节目的热播,很多人对于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感到羡慕和喜欢。夫妻二人也是经常隔空撒狗粮,丈夫团和主持人也是经常被酸到。

  在近日最新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在高空告白杜江,而在演播厅的杜江听到妻子的表白也是瞬间泪奔。不禁然人感慨夫妻二人的关系真是很好呢。

  在最新的一的一期中,妻子们的最后一站是在土耳其,最后的行程妻子们都来到了最土耳其最著名的热气球,当热气球升到高空中时,霍思燕对着天空大喊告白杜江,称最开心最开心的是,就是遇见你!你是让我最快乐的人!还表示杜江就是自己的太阳,而自己就杜江的月亮。对于妻子的这一番表白,杜江听到后也是泪奔了,双手捂住脸庞,一度哭到情绪失控,整个人都泣不成声,真是让人感动呢,希望他们能过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我们都知道霍思燕和杜江很恩爱,但是却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在节目的前几期霍思燕还喊话杜江欠她一个婚礼,据霍思燕自己透露二人一直有打算,但是自己有憧憬又害怕,所以就搁置了,希望早点能看到二人最浪漫的婚礼呢,儿子嗯哼也可以当爸爸妈妈的花童。

  其实刚开始二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从现在来看,他们就是彼此最对的人,最适合对方的人,虽然二人很恩爱但是只要了一个孩子,那是因为霍思燕在生嗯哼时候大出血,差点死掉,所以也是一直不要二胎的原因,从这点可以看出杜江是真的很爱霍思燕,不让再让他去冒任何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