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果林赚钱是真的吗?可以提现吗?

2020-08-09 19:16:04 作者: 多多果林赚钱

多多果林是一款种果树就可以挣零花钱的软件,用户通过浇水就可以让果树产出苹果,1斤苹果的售价是1元。其实这款软件的套路也是通过用户在种树的时候看视频来盈利,用户看了广告视频就会给平台带来广告收益,看视频也能领取红包。这款种果树赚钱软件靠谱吗?能不能提现?今天咱们来了解一下。

多多果林赚钱是真的吗?可以提现吗?

多多果林赚钱是真的吗?

是真的,多多果树的赚钱玩法就是种果树产出苹果,苹果出售就可以换取现金。水滴能用来浇灌果树,果树每五分钟自产出10克水滴,用户可以直接领取。通过签到、体验微信小程序等任务可以获得额外水滴。当水壶中有水时可以给果树浇水,浇水后可产出苹果,每10克水滴能产出一定数量的苹果,果树越大,消耗的水滴越多,产出的苹果就越多。苹果可在个人中心直接出售转为我的收益,出售价格为每斤1元,即1斤苹果能出售获得1元的收益。

多多果林种树产出苹果赚钱

看视频领取红包,在APP首页可以看到一个看视频领取红包的入口,看一个30秒左右的视频就可以领取一个红包,红包金额一般是几毛钱。还有定时领取红包,每两个小时可以领取一次红包。

多多果林看视频领红包

邀请好友下载APP,绑定你的邀请码,就建议获得固定的邀请奖励,成为你的徒弟,你的徒弟邀请的绑定好友或自动成为你的徒孙,达到条件升级会长即可获得徒孙的收益。徒弟徒孙的观看视频完成次数、广告曝光次数、提现金额就能给师傅贡献收益。徒弟徒孙越多,每天坐享活跃收益越多,努力成为会长拿更高收益比例。

多多果林邀请赚钱

多多果林可以提现吗?

可以提现的,提现金额最低0.3元可提现,提现门槛相对比较低,但是小额提现都是需要连续登陆、看视频、邀请好友等条件才能小额提现,提现实时到账。

多多果林提现规则

今天体验了多多果林这款手机赚钱软件,给我的感觉就是软件里面的广告多,用户有时候不点击都会自动弹出广告播放,这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体验。如果你只是自己去种果树的话赚钱是很少的,只有通过邀请好友才能真的赚到钱,有能力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这就是多多果林赚钱是真的吗?可以提现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