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短视频赚钱是真的吗?妙音短视频怎么赚钱

2020-08-09 18:31:44 作者: 妙音短视频赚

妙音短视频是一款短视频直播软件,由韩国MBC媒体和国内黑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一个新上线的短视频赚钱软件,注册实名送任务包,完成任务可以免费获得妙豆MYC,妙豆MYC总发行量1.9亿枚,可以交易可以兑换股权。每天通过看视频就可以赚到收益,还有邀请好友注册也能获取收益。

妙音短视频赚钱是真的吗?妙音短视频怎么赚钱

妙音短视频赚钱是真的吗?

是真的,妙音短视频APP是需要实名认证的,认证通过之后才能做任务包。有多种任务包,都会有不同的属性,越高级的任务包产出的妙豆就会越多,使用妙豆就可以兑换任务包。最高级的任务包就是九五至尊任务包,使用20000颗秒豆即可兑换,可以产出27600颗妙豆,也就是说可以赚7600颗,但是需要30天的时间。

妙音短视频任务包

妙音短视频怎么赚钱?

除了做任务赚妙豆赚钱之外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赚钱,好友通过你的邀请链接加入秒音短视频APP并且实名认证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妙音短视频邀请好友赚收益

妙音短视频重磅来袭,妙音短视频免费拿出100个城市代理,面向全网招募有志之士。

妙音短视频免费城市代理

1.凡是在一个月内达到钻石主播级别平台免费赠送县级合伙人;享受当地县用户打赏主播手续费的8%分红、享受全国主播手续费的8%分红,加权平均分红、享受当地城市用户1%的团队活跃奖励、赠送1个免费产品广告位、拥有推荐网红主播2名。

2.凡是在一个月内达到钻石主播级别平台免费赠送县级合伙人;享受当地县用户打赏主播手续费的6%分红、享受全国主播手续费的6%分红,加权平均分红、享受当地城市用户1%的团队活跃奖励、赠送2个免费产品广告位、拥有推荐网红主播4名。

3.凡是在一个月内达到钻石主播级别平台免费赠送县级合伙人;享受当地县用户打赏主播手续费的4%分红、享受全国主播手续费的4%分红,加权平均分红、享受当地城市用户1%的团队活跃奖励、赠送3个免费产品广告位、拥有推荐网红主播6名。

妙音短视频APP刚上线不久,目前可以使用的功能也比较少,可以在社区频道看到妙音易购、妙音游戏、妙音影院、妙音达人等功能,不过目前暂未开放,等段时间应该就会开放了,玩法还算是比较多的。

妙音短视频社区频道

妙音短视频一款能赚钱的短视频APP,看视频领收益,首码新项目上线,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这就是妙音短视频赚钱是真的吗?妙音短视频怎么赚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