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踪8年未破案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8 10:37:53 作者: 女子失踪8年

  近日,杭州来女士失踪案告破触动了南宁市民李子阳的神经,他一直没有放弃追寻8年前母亲离奇失踪的真相,希望母亲失踪的案子能被重新重视。

  在他的发帖中,我们得知,李子民的母亲孙某某离异后,与一位堂姓男子同居。堂某系货车司机。2012年下半年,李子阳突然发现,母亲很久没联系他。他打电话,才发现母亲的手机已关机。

  李子阳表示,堂某称,2012年9月下旬的一天晚上,两人在饭桌上发生了口角,孙某某起身出门,随后就没了消息。孙某某当时穿着睡衣、拖鞋,未携带任何证件。

  李子阳透露“来女士失踪案和我妈当年一模一样,钥匙、手机、银行卡、身份证,什么都没带走。我非常怀疑那个男的,隔了半个月才告诉我。”

  针对“南宁市民李子阳称母亲失踪8年但案件未破”一事, 27日,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表示,警方已对该案件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中。

  以上就是【女子失踪8年未破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