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唐人街探案阿温的扮演者,王真儿的个人资料

2020-08-17 02:13:45 作者: 网剧唐人街探

  最近热播的网剧《唐人街探案》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剧,无论是剧情,还是制作,还是说演员都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网剧。在第一个到单元《曼陀罗之舞》中阿温这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据悉阿温的扮演者是王真儿,也是这个故事的幕后杀手。

网剧唐人街探案阿温的扮演者,王真儿的个人资料

  在《曼陀罗之舞》中,阿温是一个酒吧驻唱歌手,随着闺蜜阿水的自杀,牵出一系列的诡异事件,本来是是个四个好姐妹,随着其中一个阿水的死去,其他三个人阿温,查雅,迪楠也遇到怪异的事情,表面看起来是因为触怒了梵天神而引起的报复,实际上却是阿温一手策划的,她的表演瞒过了所有人,甚至是警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先是与阿水的老公合谋杀死阿水,然后又是把迪楠推下楼去,最后独占阿水生前的财产,一切都是因为嫉妒。这样心思缜密,城府极深的阿温,还是让观众背后一阵凉风。

网剧唐人街探案阿温的扮演者,王真儿的个人资料

  据悉阿温的扮演者是王真儿,中国内地女演员,江苏人。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王真儿都觉得很眼熟,因为王真儿的不仅长相很像演员安以轩,而且去年的夏天大火的一部剧《亲爱的,热爱的》王真儿也有参演,在剧中饰演的是艾情。

网剧唐人街探案阿温的扮演者,王真儿的个人资料

  王真儿是在2009年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是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如今王真儿在演艺圈已经有十年之久,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中国合伙人》《上海女子图鉴》等比较火的电影。王真儿在演艺圈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演技是非常的不错。从这次网剧《唐人街探案》中阿温一角就可以看到,从开始表现出楚楚可怜,姐妹情深的受害者,到最后阴谋得逞,露出诡异的笑容真是像变了一个人,让人背后发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