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餐厅吃饭遭男伴暗中下药:熟人给的饮料也不能喝了?

2020-07-18 09:59:36 作者: 女孩餐厅吃饭
7月4日,广东深圳一女子水杯遭熟人下药后被深圳某自助餐厅好心店员所救。


该自助餐厅店员注意到男子在女生杯中放入粉末后,一直站在女生旁边,后以帮忙续杯为由将水杯收走,作为证据保留,并在告知女孩实情同时掩护她离开后报警,深圳福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此事!

7月13日遭下药女孩微博公开了事件的详细经过,称这位男性熟人赵某,两人是4年前在一次辩论活动上认识的,非男女朋友关系!


7月10日晚开始,赵某得知该事件曝光后开始在微信自顾自的给女孩认错,并交代了“下药”的经过

据赵某称,药是在美国购买的,是白色药片,他自己磨成粉末,投入女孩杯子里,主要作用是促进女性发情,原本准备用在女友身上的(没错,他还有女朋友)

再继续调查发现该男子过往言行中也潜藏着作恶的线索,7月15日,深圳福田警方已依法对涉嫌**的嫌疑男子赵某刑事拘留!


解救遭下药女孩的店员收到了深圳该商场的见义勇为表扬信,并给与3000元人民币奖励!


7月15日晚,警方公布了犯罪嫌疑人赵某道歉的视频,遭下药女孩坚称不原谅、不接受道歉、不打算随便了事:想告诉所有人,这种事应该被曝光出来,让更多可能作恶的人看到!


类似事件去年在上海也发生过,一男生趁心仪女生专注打游戏时迅速在在其饮料中下药,女生没过多久就神志不清,被男生扶到酒店实施**!


长期被忽略的熟人作案,更像是现实版【隐秘的角落】

我们从小就被教导陌生人给的饮料不能喝,谁能想到,现在熟人给的饮料也不能随便喝了。

在熟人身份的掩护下做坏事,比我们想象的要容易的多,熟人犯罪成本更低,报警成本也更高。

女生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外出就餐时,要确保自己的食物和饮料始终处于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切记不要长时间做“低头族”,过于专注手机等设备,给他人可乘之机,一定要始终保持戒备心!

路人如果发现类似事件,也请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像这位暖心的店员一样,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