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投资风口看南沙!恒大阳光半岛成“深中通道”第一盘

2020-07-18 09:49:35 作者: 大湾区投资风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6月底,位于广州南沙万顷沙,有着“湾区之门”之称的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产业基地正式动工。

这一总投资达500亿的基地,是联合精准集团与复旦大学、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及南沙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国际精准医学硅谷”。

未来,它既是精准医学的国际人才高地和研发创新高地,也是国际一流水准的精准医学孵化器和精准医学产业集群,能实现年产值超千亿。

而这样的产业集群“航母”,仅是万顷沙庞大产业布局中的一艘。

曾经被严重低估的万顷沙,正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刷新着人们的想象。

“王牌”炸出!四大航母级产业集群抢眼

目前,万顷沙已形成了美的工业园、珠江科技园、珠江啤酒厂、保利电商港、唯品会保税港、南沙港码头、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明珠科学园、海芯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大湾区精准医学产业基地等产业集群。

这其中,多个航母级项目,成为万顷沙亮出的“王牌”,十分抢眼。

一系列重大投资项目背后反映的是万顷沙产业集聚的现实。

纵观整个万顷沙,北部为明珠科学园,中部为南沙枢纽区块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两大国家级自贸区,南部为百万葵园等文旅基地深中通道出入口

可以说,每一个板块拿出来,都是广州乃至湾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四大板块合在一起,则是一个集合生命信息、海洋发展、汽车制造、保税贸易、资讯科技、金融后台服务等于一体的新兴产业桥头堡

“产业+人才”良性互动!境内外**次产业人才集聚地

新兴产业发展,需要**次创新人才。所谓得人才,得未来。

为了吸引和留住**次人才,近日,广州南沙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升级了!

此次推出《实施细则(修订版)》“升级版”既是对原人才政策和“南沙人才战疫8条”的延续和补充,更是南沙人才政策体系的全面优化提升。

人才公寓打五折;200万补贴境外博士安家;最低60万元翻倍补贴教卫**次人才……”南沙人才政策“升级版”亮点十足,诚意满满!

为了抢夺**次人才,南沙真是拼了!

重大新兴产业项目扎堆、人才政策升级、超级轨道枢纽规划——万顷沙的牛气之处还不止于此,未来,随着资金、产业、人才的汇聚,这里将成就大湾区更具活力的经济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其积聚的能量和价值不可小觑。

万顷沙还会是你印象中的万顷沙吗?

作为万亿恒大的南沙首作,广州恒大阳光半岛一出场就惊艳四方。

项目坐拥13公里绵长海岸线,10米极致亲海。推窗东瞰深圳前海,西望中山繁华。奢享深广一线海景资源、还原海居生活场景,满足理想生活美好向往。

(效果图)

作为深中通道第一盘,未来广州恒大阳光半岛的价值不言而喻,而南沙也紧握机会,全面爆发加速发展。湾区枢纽,广深门户,65万方地铁海景城!7月18日臻品实景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全球认筹耀启!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地铁18号线万顷沙站/深中通道(建设中)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