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低头的样子真美——市中公安民警平凡之举彰显爱民初心

2020-07-17 04:28:53 作者: 你,低头的样

7月16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舜玉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舜北农贸市场有老人晕倒在路边。民警接到报警后仅一分半钟就赶到了现场,找到了老人,经初步询问得知,老人姓陈,87岁,家住市中区科院路附近,上午到菜市场买菜,体力不支晕倒。民警在确认老人不需要去医院后,赶紧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到其居住的小区,并小心翼翼地背着老人上了连上了四楼,将老人送到家中。在老人家中,民警直到老人情况稳定,并联系到老人家属后,才放心离开。此时,警服已经被汗水湿透。

类似的事情在派出所工作中并不鲜见,这些感动他人的救助其实都是基层民警的日常,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酷暑,民有求、我有应,是人民警察不变的承诺的初心。大爱无言,我们也将继续把这份守护扎根于社区的土地,为维护辖区稳定、百姓平安而不断努力。

【来源:济南市中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