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不舍《乡爱13》刘能换人 发文直呼“爷青结”

2020-07-18 09:56:03 作者: 李荣浩不舍《

今天李荣浩也是再一次的登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李荣浩发布了一条微博,而这一条微博热搜也是非常的接地气了,很多人十分喜爱的长篇连续剧,乡村爱情系列里面,刘能的饰演者也将在第13季换了一个新的饰演者,李荣浩也是发布微博称自己的青春结束了。随后之前饰演刘能的这一个饰演者也是给出了回应,不得不说,李荣浩在娱乐圈里面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存在了。

除此之外,李荣浩可以说是经常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一些非常耿直的内容,而登上微博热搜了,前一段时间因为自己发布新歌的日程和公司的通告在一起,产生了非常大的冲突,李荣浩就在微博上公开表示称,如果公司还不解决这个问题,自己就随便找一天把这个歌曲给发了,不得不说,李荣浩真的是非常耿直的一个音乐人呢,在这之前,李荣浩还连续好几年每一年都是在杨丞琳生日的时候掐点为杨丞琳送出祝福,这也是获得了非常多人的评价。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猎人,李荣浩也是十分的合格的。

除此之外,李荣浩在今年也是参加了非常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在爱奇艺推出的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李荣浩在这一档综艺节目里面非常优秀的表现。李荣浩也是在这一档综艺节目里担任了声乐的导师,和张艺兴一起搭档为101位练习生提供了非常多十分优秀的建议,最后推出的一个九人男子团体也是非常的优秀。在这一档综艺节目里面,我们也看到了非常优秀的一个李荣浩,李荣浩也在这一档综艺节目里面和很多十分优秀的练习生们一起合作了一个优秀的舞台。

而李荣浩在专业能力这一方面真的也是让非常多的人非常的钦佩,不得不说,作为一个音乐人,李荣浩每一次给我们带来的音乐作品,都是他自己原创的,并且十分都有它自己的特色。李荣浩本身就是一个声音,极具自己特色的人,再加上李荣浩非常优秀的作品,所以李荣浩给我们现在带来了几个音乐作品,都是非常的优秀。除此之外,李荣浩还给非常对娱乐圈中的艺人们写了非常多十分优秀的歌曲,这些歌曲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好评。

最后希望李荣浩可以在娱乐圈中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李荣浩在接下来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