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低胸连衣裙秀事业线,性感美艳

2020-08-17 00:44:52 作者: 柳岩穿低胸连

  性感美艳,娱乐圈可以用这个词形容的女星,柳岩可以算是一个,柳岩可以说是娱乐圈性感女星的代表。近日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写真,柳岩穿着红色的低胸连衣裙,整个人就像尤物,性感美艳。

  1月9号柳岩本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写真,并配文称:。照片中的柳岩一头波浪卷,穿着大红色低胸吊带裙,戴着珍珠耳坠,画着烈焰红唇,蜂腰峭壁,整个人看起来复古,性感,漂亮。这样造型和风格最适合柳岩不过了。

  柳岩是1980年11月份出生的,目前39岁了,湖南人,虽然柳岩快要40岁的人,但是却完全都看不出实际的年龄。尤其身材真是好到极致。

柳岩穿低胸连衣裙秀事业线,性感美艳

  柳岩最开始是一名主持人,在主持人的生涯上有四五年的时间。后来载2017年的时候,柳岩因出演电影《画皮》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从2007年到至今柳岩已经出道12年多了,在这期间也出演不少的作品,我们熟知的有《大闹天竺》《煎饼侠》等作品。近日柳岩的新电影《大赢家》也快要上映,是与大鹏合作的,预计会在2月21号上映。让我们期待柳岩的表演吧。

柳岩穿低胸连衣裙秀事业线,性感美艳

  柳岩出道这些年虽然不是属于那种具有流量人气的女艺人,到柳岩的知名度还是可以的,是观众比较熟知的女艺人。在感情方面柳岩出道这些年并没有公布过恋情,我们都知道她个大鹏的关系很好,但是二人就是很纯洁的友谊,大鹏甚至在微博特意发文给柳岩的一封信,二人之间多年的友谊和感情,也是令人羡慕。

  希望在未来的柳岩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在感情上也能够早日遇见真爱和对的那个人,早日有一个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