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提前批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哪些大学和专业是事先批准的

2020-08-06 19:24:31 作者: 2020提前

  各省市的高考录取结果公布时间不是统一规定的,但是高考录取结果的公布都是在各批次的录取工作进行之后按先后顺序逐次公布。下面来看2020提前批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哪些大学和专业是事先批准的?

  1、 高考什么时候提前批

  提前批也称为“零批”。顾名思义,就是在普通批次被录取之前被录取的批次。集中一部分门类、性质、专业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学校(专业),在大规模招生前招生。之所以提前录取这一批,是为了优先录取相关高校和专业的生源。早批的特点是高校和专业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不同于一般批次的相关高校或专业。

  对提前录取的高校,根据不同层次、不同特点确定各学校的控制分数线,招生学校根据有关规定确定审核考生档案数量,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2、 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不同省市的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不统一,但每一批录取工作结束后,都会逐一公布高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