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 影响哪些地区?

2020-08-03 16:54:23 作者: 黑格比强热带

  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

  据中央气象台15时最新消息,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14时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截至13时,温州、台州、丽水等地已发布台风预警信号。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于8月1日夜里在台湾省东南方向洋面上生成,今天13时其中心位于永康市东南方约45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5.7度、东经12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公里~23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4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凌晨在浙江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登陆后将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减弱。

  以上就是【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