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 对哪些地区造成影响?

2020-08-03 16:21:09 作者: 黑格比强热带

  从省防指今天下午举行的相关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今天14时已经加强至台风级(12级, 33米/秒),“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凌晨在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乐清湾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温州、台州、丽水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

  省气象台表示,“黑格比”将正面登陆我省,对温台丽地区将产生严重的风雨影响。请海上过往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浙中南沿海养殖注意防范强风和巨浪危害;沿海地区注意防范大风不利影响;温台丽等地区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和塌方、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以上就是【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