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号台风黑格比即将登陆 目前台风什么情况?

2020-08-03 16:20:42 作者: 第4号台风黑

  8月3日,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将于3日在浙江温岭到福建福鼎一带沿海登陆。今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第4号台风黑格比即将登陆

  “黑格比”于8月1日晚生成。8月3日10时,“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南方大约37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30-35米/秒,11-12级),并将于3日夜间至4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到福建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8-30米/秒)。登陆后将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经历了71年来首次7月“空台”后,8月首日,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第4号台风“黑格比”接连生成。2日下午5时,“森拉克”(热带风暴级)已在越南清化市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持续减弱,目前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对其停止编号。

  以上就是【第4号台风黑格比即将登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