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故意阻挡救护车 竟然不以为意!!

2020-08-03 16:51:05 作者: 男子骑摩托故

  7月30日,地点位于广东潮州,一辆救护车在紧急送医的途中遭遇摩托车故意挡道,挡路摩托车司机从看到救护车开始到红绿灯路口一路阻挡,其他车辆自觉让路,只有这辆摩托车矗立在救护车前据不尽义务避让。结果,交警找到了驾驶该摩托车的男子,对其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共计罚款1900元,记13分。

  据了解,救护车辆享有道路通行优先权,其在执行任务时,其他车辆应依法避让,为其让出生命通道,而潮州一男子不仅驾驶摩托车持续行驶在救护车前方,在红绿灯路口还拒绝让行。

  男子骑摩托故意阻挡救护车

  尽管这几十秒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可能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病人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关乎着生命,后来警察找到了这位摩托车车主,警察对于他的行为是非常生气,通过查看监控,警察发现这位摩托车车主存在着很多的违规。

  现在车主终于后悔自己没有避开救护车,但是晚了,如果早点避开,惩罚就不会这么重了。

  以上就是【男子骑摩托故意阻挡救护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