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为参选称不支持港独 永远不要忘记他做过这些事!

2020-07-27 14:55:07 作者: 黄之锋为参选

  香港特区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9月举行,九龙东选举主任蔡敏君26日向已递交提名的乱港分子黄之锋发信,要求其回应过往言行。

  27日,黄之锋回应称,自己不支持“港独”及“自决”,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借助外国力量于本地从事政治活动”,此外,他还公开反对香港国安法。

  黄之锋资料简介:

  黄之锋,男, 1996年10月出生,“反中乱港”分子,“学民思潮”召集人之一,“占中”发起人之一,其父黄伟明是公民党的一员。

  2017年8月17日,香港高等法院对黄之锋等非法“占中”主要参与者作出判决,改判黄之锋监禁6个月。

  2019年8月30日,黄之锋在前往海怡半岛港铁站途中,被警员拘捕,据悉警方以3项罪名拘捕黄之锋。

  2020年6月30日,黄之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辞去“香港众志”秘书长,并退出“港独”组织“香港众志”。7月6日,黄之锋否认煽惑他人参加未经批准集结,以及参加未经批准集结两项控罪。黄之锋将于8月5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受审,以及进行判刑。

  以上就是【黄之锋为参选称不支持港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