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调查秦淮河堤内建餐厅事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7 14:54:29 作者: 水利部调查秦

  水利部调查秦淮河堤内建餐厅事件

  近日,秦淮河大堤下的违建餐厅一事引发关注。媒体报道称,面对政府一级防汛应急响应,仍有几家餐厅在营业。

  7月25日,水利部分管部领导对媒体相关报道做出批示,要求相关司局迅速组织查明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及时回应媒体和社会关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与河湖管理司进行联系,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河湖管理司立即派人赶赴南京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月26日下午,江宁区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江宁区委、区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防汛安全工作要求,对相关违规建筑实施拆除。

  同时,江宁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对于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以上就是【水利部调查秦淮河堤内建餐厅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