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柯公布恋情,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2020-08-17 03:42:35 作者: 周二柯公布恋

  周二柯是一位网红女主播,微博拥有百万的粉丝,因为长相甜美,气质清新,深受许多网友的喜欢,人气也是非常的高,曾经与冯提莫,陈一发、大表姐被称为斗鱼f4。而就在今天周二柯在微博公布恋情一事,此消息一出周二柯恋情一事立马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在在1月6号的凌晨一点,周二柯在微博发文称:(去年的生日愿望实现了,打游戏厉害,声音好听,天蝎座,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二十五岁,请多多指教。)并晒出了一张很可爱的小火苗图片。这一波口粮可是喂饱单身狗,真是令人羡慕呢,对于周二珂公布恋情这件事,网友纷纷都送上祝福,表示恭喜。

  周二柯1995年出生,今年25岁,广东深圳人。在网红主播当中是还是比较厉害的,热度也是很高的,声音甜美的周二柯翻唱很多歌手的经典歌曲,在网上传,点击率也是非常高的。自己也有发过ep专辑,除此之外周二珂还为影视剧献唱,比如为网剧《仅剩一口的青春》演唱主题曲《多遥远》,及为电影《非常替身》演唱主题曲《非常替身》。所说周二珂在收入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还入选了去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据悉周二柯从去年开始就被传出恋情,她在朋友圈晒出与男友牵手的照片,网上还有人爆料周二柯的男友是直播间榜一的土豪,但是关于男友的身份周二柯从来都没有透露过,而现在周二柯公布了恋情,如今看来二人的感情是比较稳定了,毕竟去年传出恋情到现在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走进婚礼的殿堂,永远的幸福甜蜜,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