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小儿子日本东京游

2020-08-17 05:11:02 作者: 张柏芝带小儿

  提到张柏芝,我们最美熟悉的就是她与谢霆锋的那段婚姻,大家都比较看好二人,可是最后还是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如今谢霆锋与前任王菲也复合了,张柏芝也生了三胎儿子,不过至于三胎儿子的生父张柏芝一直未透露过,不过也有人爆料小儿子的生父可能是外国友人。近日张柏芝带着小儿子来到日本游玩,小儿子的玩游戏的背影也是很呆萌可爱呢。

张柏芝带小儿子日本东京游

  据悉1月9号,张柏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小儿子的多条动态,照片中当天的张柏芝穿着白色外套,戴着太阳镜,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与张柏芝同行的还有一名男助理,可以看出张柏芝这趟与小儿子的东京之旅很是开心。虽然在晒出得照片中小儿子的脸都被打上了贴纸,但已经两岁的小儿子,看起来特别活跃,在游戏机前摸着按钮,小小的一只也是卡哇伊。据了解张柏芝没到东京之前,还与二儿子和小儿子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但是是因为媒体太多,会有很多人拍摄照片,所以这次也是特意来到东京游玩。

张柏芝带小儿子日本东京游

  张柏芝在娱乐圈这些年也有不少的负面新闻,但是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好母亲,自从歌谢霆锋离婚后她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儿子,并且照顾的非常好,而且都很依赖张柏芝,母子感情很好,如今又多了一个儿子,现在张柏芝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也是挺不容易。早前在节目中张柏芝本人也透露过,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期望家庭,期望做母亲,自己很喜欢小孩,所以张柏芝也就能成为一个很合格的母亲。

张柏芝带小儿子日本东京游

  1980年出生的张柏芝,目前已经39岁了,因为出演电影《喜剧之王》而走红,在演艺圈出演不少的作品,演技也很不错,经典的代表作有《河东狮吼》《无极》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