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灾区 弘扬王家坝精神 回乡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军民

2020-07-24 00:00:36 作者: 践行灾区 弘

7月20日上午8点30分,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闸开闸泄洪,阜南县蒙洼郜台乡等4个乡镇做为蓄洪区蓄洪。蒙洼人民服从抗洪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做出了巨大牺牲。蒙洼人民的大义感动着全国人民。

阜南县驻上海青浦计生协党支部、安徽省驻上海青浦-松江计生协联合会、安徽省阜阳市驻上海退役军人服务站、上海市青浦区阜阳企业家联合会经秘书长朱宗亮提议,会长薛怀飞、执行会长杨洪雷、常务副会长王恒共同研究,决定立即开展对家乡抗洪抢险一线军民慰问活动,在阜阳市卫生健康委、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阜南县委县政府的协调下,2020年7月22日上午由会长薛怀飞带着一辆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慰问物资的大货车来到安徽省阜南县卫生健康委慰问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医疗卫生志愿者们,给他们送去了关心和关怀。受到了阜南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雷亲切接待,他代表卫生部门对商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冒着危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这次医务人员又把抗疫的精神发扬到抗洪一线中来,他们不怕吃苦、奋战一线,他们扛起了抗洪担当,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王家坝精神”,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始终冲锋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坚决打赢抗洪这场硬仗,守护淮河人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