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鼓楼区抗洪抢险行动

2020-07-23 23:38:46 作者: 宝冶集团有限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及长江上游来水影响,长江南京站水位10.12米(警戒水位8.70米),超警戒1.42米,南京市鼓楼区长沙大桥下长江支流金川河大堤出现突涌。汛情就是命令,为切实做好长江洪水防御工作, 7月16日20时44分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置业项目部在鼓楼区管委会、宝塔桥街道的号召下,迅速集结项目管理人员、现场工人奔赴抗洪第一线,协同政府全力以赴抗击汛情。

次日凌晨1时许,经各救援队伍四个小时的抢险、3000余袋的装填砂石、百余米长防汛带的构建,有效控制了已出现渗水情况的堤坝,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7日11时,又一波强降雨袭来,中冶置业项目部再次奔赴抗洪一线进行救援……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宝冶人在抗击汛情期间灌装防洪沙袋、垒筑防洪墙的画面,定格了宝冶劳动者的最美瞬间。灾情严峻,宝冶人,积极担当作为,配合政府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筑牢防汛抗涝防线,彰显央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