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退役军人严义军冲在抗洪一线 暖心慰问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 行程路途拾金不昧

2020-07-17 01:51:26 作者: 洪湖退役军人

2020年7月12日,湖北好人严义军走进峰白河防汛指挥部和五丰河防汛指挥部看望抗洪一线干部群众!为抗洪一线干部群众送去香甜可口新鲜采摘的西瓜,在场的干部群众非常感动!为湖北好人严义军学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纷纷点赞!

2020年7月15日湖北好人严义军走进洪湖洪狮小学看望慰问抗洪一线抢险的空降兵某旅官兵!为空降兵某旅官兵送去一车香甜可口新鲜采摘的西瓜!

湖北好人严义军在洪狮慰问空降兵某旅官兵后,他做客车从沙口返回新堤的路途中,班车在13:00时经过峰口时,发现乘客丢失了一部手机,他当时第一时间想到乘客会非常着急,接着就跟司机说找个路面安全的地方把车先停下来,就及时联系峰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就将乘客丢失的手机先放到派出所保管,乘客手机当时丢失后一直在寻找,乘客非常着急,乘客当天下午在民警见证下已经领回了丢失的手机,乘客被湖北好人严义军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