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结婚了吗,安又琪被曝商演捞金

2020-08-17 04:27:20 作者: 安又琪结婚了

  提起安又琪相信很多人还是有印象的,首届的超级女声冠军,可以说起点很高,那时候也是选秀节目的高峰时期,超级女声是一档很火的选秀节目,但是作为冠军的安又琪之后星途却很一般,并没有因此顺势发展更好,被称为发展最差的超女冠军。近日安又琪被曝光参加商演捞金,曾经的冠军如今只能参加商演,不禁让人唏嘘。那那么安又琪淡出圈这些年有没有结婚呢。

  至于安又琪结婚一事,早前安又琪谈过一个富商男友魏海明,当时网上还有人传言二人已经秘密结婚。其实并没有,二人的确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最后因为性格摩擦还是分手了。据悉安又琪目前应该是没有结婚的。

  近日有媒体拍到安又琪通过参加商演来捞金,这是距离安又琪消失娱乐圈三年之久再次出来,与之前相比,安又琪有些许发福,脸蛋更圆润了,安又琪当天身穿色彩靓丽的上衣和短裙,踩着一双恨天高。

  安又琪1982年10月14日出生的,今年已经38岁了,黑龙江人。2004年的时候获得超级女声的冠军,之后除了那首单曲《你好周杰伦》有点反响,再后来后就彻底过气了。还不如当时同一时期的季军张含韵发展的好,不过2004年那一届的超女也只有张含韵目前活跃在荧幕上了。其她超女都已经转行,退出了娱乐圈。

  很多人都说安又琪是发展最差的冠军,的确让人感到唏嘘的,当时这么火的节目,又是冠军,可是却发展一点也不如意,感情也没有归宿,想比冠军李宇春,尚雯婕来说却是是有点惨淡。而那些淡出荧幕的超女像是叶一茜,纪丹迪(纪敏佳)都有一个很好的归宿和幸福的家庭,还有的超女在退出圈后,做起了生意也是发展很不错的。希望安又琪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