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两男子在电梯内打闹导致故障,6名乘客一起被困

2020-08-04 10:34:25 作者: 坑!两男子在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陕西新闻、毕节消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7月31号凌晨3点30多分,毕节市七星关区开行路一家KTV的电梯困人了。电梯困人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电梯的故障所导致的,不过这次,还真不怪KTV电梯,那该怪谁呢?

KTV的公共视频显示,7月31号凌晨3点03分,四男两女六个人进入到电梯里,之后其中两名男子在电梯里打闹起来,在打闹的过程,两名男子猛的向电梯门方向摔过去,一下子撞在了正在运行的电梯门上。头疼不疼,男子可能当时也没反应过来,反正电梯一下就停了。

消防员:“电梯里面一楼和二楼夹层中间,六名人员被困,保安就说这六名人员是喝过酒。”消防人员是在接到求助后赶到的,不过现场的情况让葛浪他们有些意外,因为这次的电梯困人和他们以往处理过的都不一样。“以前被困都是电梯出现异常,我们都是用钥匙一开门就打开了,人就成功出来了,然后就联系物业的进行维修。”

因为电梯门变了形,用钥匙也无法打开,消防人员只能强行将电梯门破坏,打开门后被困人员踩着其中一个人的肩膀从电梯里往上爬,消防人员则在上面接应。在这个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都爬上来了还险些滑倒,可见当时是醉得不轻。

消防员:“最后一名男子都是酒醉比较严重,出来走路都是不清醒的状态,提醒大家喝了酒在里面不要疯打,因为这个电梯很危险,楼层高的情况下你在里面打闹或者是打架很危险。”13分钟时间,消防人员就把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六个人均无大碍。至于电梯的赔偿问题则移交给了辖区的民警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