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G7峰会被取消?G7峰会2020召开时间成谜

2020-08-03 17:02:08 作者: 2020G7

  据英媒BBC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将推迟今年的G7峰会,并邀请其他各国领导人参加会谈。

  特朗普称,“我不认为它恰当地代表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相当过时的国家集团。”

  报道表示,G7会议今年由美国主持,成员国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

  特朗普表示,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应当受到邀请。

  上周六在登上空军一号前,特朗普表示,其正在推迟这场原定时间于6月下旬召开的峰会,至9月。

  值得注意的是,再上一周,特朗普曾指出,有可能在白宫和美国总统国家度假地戴维营的部分地区,举办一场机会,尽管存在对新冠疫情的担忧。

  然而德国总理默克尔晚些时间因疫情的原因拒绝了出席峰会。

  默克尔发言人感谢了特朗普总统,但表示,默克尔无法同意亲自参加现身华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