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硕士包下2400亩荒山当农民 为什么如此执着?

2020-08-03 16:58:31 作者: 海归女硕士包

  近期,据了解,26岁的肖源曾在国外攻读了7年文学专业,拥有着高学历的她没有选择大城市的高薪职业,然而她却回到了湖南娄底老家创业。在当地,肖源承包了2400亩地,覆盖了6个村子,本是文学硕士的她却当上了一个农民。

  当地村民议论,在他们看来,肖源是文学硕士,毕业后就应该去大城市打拼才是,所以肖源经常被当地村民当反面教材来教育孩子。

  海归女硕士包下2400亩荒山当农民

  实际上,现在年轻人基本上都向往大城市,但是,如果年轻人都去了大城市,那么他们家乡的发展肯定会停滞甚至会倒退。现在很多农村小伙辛辛苦苦赚钱就是为了能在城市买房,就是因为大家这种思想才导致越来越多人开始离开家乡。

  而肖源作为一个海归硕士能有这样的想法,真的是难能可贵,肖源在农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前不久她的公司产品获了省级大奖,这份大奖让她信心倍增。

  以上就是【海归女硕士包下2400亩荒山当农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