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宿迁一市民家中连连失窃 竟是保姆起了贼心

2020-07-26 16:41:22 作者: 可恶!宿迁一

宿迁市民蔡女士一家,平时生活在南京,因为家里有三个孩子要照顾,于是她请了一位保姆邵某。因为邵某也是宿迁人,而且做事勤快,蔡女士对邵某很满意,也很放心。7月17号,她和孩子以及保姆一起回到宿迁老家,可是蔡女士的女儿却发现家里900元现金和一个金条不见了。蔡女士曾小心翼翼的询问家中保姆邵某,是否看到了丢失的钱和金条。但邵某坚称并不知情,无奈之下蔡女士选择报警。

宿城公安分局项里派出所民警 徐小宇:

我们到达案发现场之后,对家里进行了一个勘察发现,门窗都没有破坏的痕迹,而且家里大门都是锁着的没有外人进入,只有家里固定的人员。

排除入室盗窃的可能,民警对蔡女士家人及保姆进行询问。发现保姆邵某的嫌疑很大。

宿城公安分局项里派出所民警 徐小宇:

对她的房间进行了搜查,在她的床垫下面就发现了现金。

随后,民警还在邵某的行李箱内发现了被盗的金条以及口红、皮鞋等物品,而此时,蔡女士回想起来,自己在南京时,也曾发现放在背包里的几千块钱不见了。

犯罪嫌疑人 邵某:

之前不是拿那个钱吗,她问我拿没拿,我是刚开始也是抱着侥幸心理,我说没拿。

经过进一步询问,邵某交代,她确实曾偷盗过蔡女士包中的现金。因为蔡女士并未发觉,又多次盗窃,直到被发现。

犯罪嫌疑人 邵某:

(雇主和你相处的怎么样)也挺好的,妹子对我挺好的,反正自己有侥幸心理,妹子也不知道,我说从她这里再拿一点吧。

宿城公安分局项里派出所民警 徐小宇

她从2020年5月至今,在主家偷了有十来次吧。

据邵某交代,自己的孩子一直在住院看病,因为无法承担治疗费用,这才想到盗窃财物填补经济空缺。目前邵某已经移送法院,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