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否认恋情,屈楚萧的个人资料

2020-08-17 11:50:56 作者: 屈楚萧否认恋

  屈楚萧是一位9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电影《流浪地球》而被熟知,从而受到关注。不过近日网上有爆料屈楚萧有新恋情,并且还有视频流露出,因此上了热搜,随后对于恋情传言屈楚萧本人出来否认了,那么事情的来龙去脉是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近日网上爆料演员屈楚萧深夜约会美女,该神秘女子包裹严实,之后进入屈楚萧所住的酒店房间,第二天才离开屈楚萧的房间,该神秘女子独自坐上汽车离开,而屈楚萧则和助理前往剧组继续拍戏。

  而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怀疑到底是真还是假的时候,屈楚萧本人出来否认了,称这样编故事,会为自己带来很大的影响,也会让大家对我理想型的认知,还配上了一个人无奈的表情。据悉屈楚萧在横店拍戏所住的酒店也不止她一个艺人,并且网上放出的视频也是被剪辑过的,二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同框过。

  屈楚萧是1994年12月份出生的,今年25岁了,四川人。屈楚萧从小上学开始就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在学校还是校草级别的人,可以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屈楚萧是在2016年进入娱乐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处女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出道,之后还出演了《如懿传》《独步天下》等比较火的作品。但是让屈楚萧逐渐打开知名度的是与吴京等人合作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屈楚萧饰演的是刘启一角,这部电影可是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如今出道三年的屈楚萧在娱乐圈发展还是不错的。目前的屈楚萧在拍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估计不久的未来将会上映。期待屈楚萧的表现,